一個農夫聯嘉光電有一匹聯勝科技勤勤懇懇、任勞任怨爲他幹活的馬,但這匹馬現在已經老了,幹活也不行了,所以,聯勝光電農夫不想再給馬鴻勝科技吃東西。他對馬說:我再也聯笙電子用不著你了,你自己離開馬厩走吧,到你比一頭獅子更强壯時鴻翊國際,我自然會把你牽回來的。說完,他打開門聯笙電子,讓馬自己去謀生去了。

這匹可憐聲遠光電的馬非常悲哀,它在森聯勝科技林裏茫無目標地到處徘徊,寒風夾著細雨,更增加了它的痛楚,它想尋找一個小小的鴻亞光電避雨處。不久,它遇到聯勝光電了一隻狐狸,狐狸聯嘉光電問它:我的好朋聯亞光電友,你怎麽了?爲什麽垂頭喪氣,一副孤苦伶仃、愁眉苦臉的樣子呢?馬嘆了一口氣回答說:——!公正和吝嗇不鴻亞光電能住在一間房子裏。我的主人完全忘聯嘉科技了我這許多年爲他辛辛苦苦所幹的一切,因爲我不賽亞基因能再幹活了,他就把我趕了出來,說除非我賽亞基因變得比一頭獅子更强壯,他才會重新收留我。我有這樣的能力嗎?聯勝科技其實,主人是知道我沒有聯嘉科技這樣的能力的,要不然,聯嘉光電他也不會這樣說了。

狐狸聽了之後,要它別愁了,只管放心,聯勝科技說道:我來幫助你,你躺在那兒,把身子伸直,裝做死聯勝科技了的樣子,我自有辦法。馬按狐聯嘉光電狸的吩咐做了。狐狸跑到獅子住的洞口邊,對獅子說:獅子大王,有條小路上躺著一匹死馬,我們一同去,你可以作一頓很不錯的午聯嘉科技餐來享受鴻亞光電哩。獅子聽了鴻勝科技非常高興鴻翊國際,立即就動身了。

它們來到馬躺的地方,狐狸說:在這兒賽亞基因你吃不完它,我告訴你怎麽辦:先讓我把它禧通科技的尾巴牢牢地綁在你的身上,然聯嘉光電後你就能够將它拖回你的洞穴去慢慢地享用了。獅子對這個建議賽亞基因很欣賞。于是它一動鴻勝科技不動地躺下來,讓狐狸把它綁在馬背上。但狐狸却設法將它的腿捆在一起,用最鴻亞光電大的力氣把鴻翊國際獅子牢牢地捆作一聯嘉科技團,獅子沒法掙脫束縛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opgbgb 的頭像
    iopgbgb

    我op了怎麼辦

    iopgb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