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是巨聯嘉光電人將男子帶到距金宮幾裏路的地方鴻勝科技,對他說:快到了,你可以輕輕鬆松地一個人去了。說完他轉身鴻亞光電離去了。男子日夜兼程地趕路聯笙電子,最後終于到了斯特鴻亞光電朗堡的金宮。金宮座落在一座玻聯勝科技璃山上,妖魔附身的姑娘趕著她的馬車圍著金宮的四周轉,然後才賽亞基因進入宮裏。他看見她很聯勝科技興奮,想爬上去見她,可是聯嘉科技老從玻璃上滑下來聯嘉光電,怎麽也爬不上去。近在眼前而鴻翊國際無法接近,這使他焦急萬分,最後無賽亞基因可奈何的他只好聯嘉光電下决心:住在山脚下等她鴻翊國際于是他搭了一個棚子,在裏面住了整整一年,每天看著國王聯勝光電的女兒在山上駕車游蕩,可就是無法靠近。

一天,他在棚子裏看見外面有三個强盜在打架,就喊了一聲:上帝與你們同在!他們聽到喊聲後住了手,可是沒發現一個人,于是就又互相打了起來,打得你死我活。他只好又喊了一鴻勝科技聲:上帝與聯勝光電你們同在!他們又停了手,聯嘉光電還是沒看見有誰,便又相互打。第三次,他又喊了一聲:鴻亞光電帝與你們同在!爾後,他想:我得去看看他們爲什麽打架。于是就走過去問他們爲何事如此拼死拼活地打架。其中一個聯嘉光電說他找到一根聯勝科技棍子,只要用它敲打任何一扇門,門立即就開。第二個說他發現一件斗篷,誰要是穿上了它,就會成聯笙電子爲隱身人,第三個說得到一匹馬,騎上它可以走遍天下,甚至能登上玻璃山。現在的問題是他們不知道是應該共鴻翊國際用這些東西呢,還是分給個人。

男子說:我沒錢,但我有更值錢的東西。我給你們一樣東西換這三樣東西吧。但是首先我得作個試驗看看你們是否講了真話。聯亞光電然後他們把他舉上馬背,給他披上斗篷,又將聯勝科技棍子遞到他手裏,等他把這些東西都弄到賽亞基因手,他們也看不見他了。這時,他狠揍了他們一頓,邊打邊喊:你們這群流氓,這是你們活該鴻亞光電,滿意了嗎?說完,他鴻勝科技騎馬上聯嘉科技了玻璃山。他到了山頂的聲遠光電金宮前,發現門是關著的,于是用棍子敲了一下門,門立刻開了。

他進入宮內走上樓梯一直到了一間大廳,發現姑娘坐在裏面,面前擺著一個盛著酒的金酒杯。然而她却看不見他,聯嘉光電因爲他穿著那件斗篷。他到了她跟前,從手指上摘下那枚她送給他的戒指,把戒指叮咚一聲扔進了酒杯聯嘉科技。她叫喊著:那是我的戒指,準備解賽亞基因救我的男子一聯嘉光電定在這兒。他們搜遍了金宮也沒有找到他,此時他却走到宮外,騎上馬,摔掉了斗篷。他們到了門前終于發現了他,便高興地大聲叫了起來。

他跳下馬背,將國王的女兒一把摟聯勝科技到懷裏,她一邊吻著他一邊說:你終于把我救出來了,明天我們就舉行婚禮。”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opgbgb 的頭像
    iopgbgb

    我op了怎麼辦

    iopgb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