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前有一位王后,她聯嘉光電有一個還在懷裏抱著的小女兒。小姑娘總是調皮不老實,媽媽只能順著她的性子勸她,可是小姑娘就聯嘉光電是不聽話。後來,媽媽不耐煩了聯勝科技,正好看見一群烏鴉在皇宮四周飛翔,她就打開窗戶狠狠地聯嘉光電說:你要是一隻烏鴉的話,你還會飛聯勝科技走,我就可以安靜一會兒。沒想到她的話音未落,小姑娘就變成了一隻烏鴉,從她的懷裏飛出聯勝科技了窗外。它飛進了黑糊糊的森林裏,在裏面呆了很久,從鴻勝科技此父母親再也沒有得到小姑娘的任何消息。

有一天,有一個人在森林中趕路,他聽到了烏鴉的哭聯笙電子聲,便隨著聲音找尋,他走近後,烏鴉聯嘉科技哭著說:我是國王鴻亞光電的親生女兒,現在被妖魔附身,只有你可以救我。”“我能作什聯嘉光電麽?他問道。她告訴他:繼續往前走,在林子深處你會發現一棟房子,裏面坐著一位老婦人,她會聯勝光電給你吃聯勝科技的喝的,可是你千聯嘉光電萬不要接受。因爲一旦你吃了或者喝了她的任何東西賽亞基因,你就會立刻進入睡眠狀態,這樣你就無法解救我了。鴻翊國際在房子後面的花園裏有一大堆樹皮,你要聯嘉科技站在那堆樹皮上等我賽亞基因。連續三天,每天下午二點,我都會趕著馬車去。頭一天拉車的賽亞基因是四匹白馬,第二鴻勝科技天是四匹栗色馬,最後一鴻翊國際天是四匹黑鴻勝科技馬。如果你沒醒著,而是睡著了,我可就無法逃脫啦。那男子保證按她的話去做,可是烏鴉却悲傷地說:天哪鴻亞光電!我早就知道你救不聯勝光電了我,你會接受那聯嘉科技婦人的東西。然而那男子聯笙電子再次許諾烏鴉無論是吃的還是喝的,他都决不碰一下。

當他進了房子,老婦人便招呼他:可憐的人兒,看你都累成鴻亞光電什麽樣了,快來吃點兒喝點兒,補充一鴻翊國際下體力。”“聯嘉科技不,那人拒絕說,我不吃也不喝鴻亞光電可是她糾纏不停,勸道:你不吃聲遠光電也行,可是這聯勝科技杯水你得喝了,一杯水算不了什麽。聯嘉光電最後,他實在無法拒絕,就把水喝了。下午二點之前,他走進花園,到樹皮堆上等待烏鴉。他站在那裏,賽亞基因立刻感到困意襲來,而聯亞光電且越來越困,使他無法抵禦,于是就躺下來想小歇一會兒,但不想睡著。然而當他一躺倒,眼皮就自動合上,立刻睡著了,他睡得如此深沈,世界上任何事物都不能叫醒他了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opgbgb 的頭像
    iopgbgb

    我op了怎麼辦

    iopgb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